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寂夜

chiqingbugaizhubizhuisiha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386人喜欢

应用截图

寂夜

寂夜

 

[尤桐]星空蔷薇初章《相遇》

  少年少女们怀揣着不安与恐惧在这个毫无道理与意义的残酷世界里只为了能够活下去而努力战斗着,他们相信,只要能够活下去,就会有结束的一天。


  SAO


  夕阳西下,在钟声响彻天际时,桐人与克莱因在疑惑与不安中瞬间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点,放眼望去,人群熙熙攘攘,摩肩接踵,在桐人意识到这是强制传送时,钟声戛然而止,而天空中倏然出现一块红色区域在黄昏的映照下极为显眼,桐人自然也注意到了。


  “那是……”


  在桐人自言自语的道出疑惑后,红色区域霎时覆盖住了天空,并诡异的散发出光芒,而在板块的缝隙内渐渐流露出红色液体,电流在内部霹雳啪啦的发出声响,一位身穿红色衣袍的神秘人显现,当玩家们看到这幅场景,恐惧疑惑逐渐蔓延,而站在高处俯视着一切的神秘红衣人展开双臂低沉的声线回荡在这个世界里。


  “各位玩家,欢迎来到我的世界,我的名字是茅场晶彦,现在是能够控制这个世界的唯一人类,各位玩家想必已经注意到了,主菜单里的登出键不见了”


  茅场无视玩家们各种疑惑的质疑声继续向各位玩家解说着这场死亡游戏,其真实用意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随后他抬手将登陆键盘调了出来展示给各位玩家看表示他所说的全部都是真实的现实。


  “但是,这不是游戏出了问题,重复一遍,这不是出了问题,而是Sword Art Online原本的玩法,各位无法主动登出,外部的人也无法停止或解除NERvGear,如果进行尝试,NERvGear的信号单元发出的大功率微波炉将破坏各位的大脑停止生命活动,诸位获得解放的条件只有一个,打通这个游戏即可”


  在茅场将死亡游戏宣言说完后,桐人清楚的明白了,作为开发了SAO的天才,茅场晶彦所说的一切全部都是真实的,这是,毫无虚假的现实,他知道如果自己在这个世界里死了,那他就会真正的死去,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为此他需要做的,只有不断的变强。


  在天空的彼岸。


  幼小的雏鸟正因为不会飞所以才憧憬着天空。


  世界树,被层层叠叠茂盛的枝叶遮挡着的树枝顶端,一个金色且巨大的鸟笼屹立在大树中央,而一个穿着粉色小花瓣裙,娇小玲珑的身影煽动着身后透明的精灵翅膀在鸟笼外缓慢飞行,她是一个监视者,她被管理者赋予的任务就是时刻观察着鸟笼内部,而在精灵观察的鸟笼内,竟有一位白衣少女神色呆滞的坐在里面,她透过鸟笼看着被树枝与绿叶遮挡的天空,又眨了眨橙色的双眸,她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她的世界一片空白,只是,她觉得外面的天空,很蓝很远,她想触碰试试看,仅此而已,她唯一熟悉的,就是每天围绕在她身边的那个娇小身影,即使她不知道她是谁,因为她当初降临这个世界时一睁眼看见的便是那个小小的身影,她不知道这种从内心里涌动的感情是什么,她只知道,这个娇小的身影在她初入这个世界时就一直陪伴她,即使她不会表达。但她依然想触碰到那个娇小的身影,当这种情绪填满她的思绪时,她纤细的手早已穿过鸟笼向着正在检测程序的小精灵探去,而在少女触碰到精灵时,一阵白光刹时降临包裹住白衣少女,在精灵意识到身后有变动时,耀眼的白光瞬间化作一阵风连同里面的人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


  “亚丝娜!!!”


  只剩下粉裙少女在眼睁睁看着她口中的“亚丝娜”消失后无措与惊慌的呐喊。


  她所观察并监视的任务对象,在她面前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消失了,甚至连存在过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SAO.


  在这个死亡游戏内过去了短短数月,死亡人数直线上升,而一些玩家们不愿安于现状开始自发组织了一群玩家准备开始攻略,今天就是他们召开boss攻略会议的日子,桐人也在其中,比起安逸的生活,他更喜欢亲手去尝试创造机会,他抱着不试试看怎么知道结果的想法站在这里,当攻略组全部聚齐后,一个自称迪亚贝尔的人开始发表宣言,在桐人的眼中看来,这无非就是鼓舞人心和气势的一种方式罢了,但他意外的感觉还不错,当他听见要组成队伍时,不禁愣住随后慌神的回首左右观望,四周都逐渐开始组好队伍渐渐的只剩下他一人,在他不知该怎么办时,一道温和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你好,看起来你好像也没有队伍,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一起组队吗”


  桐人瞬然闻言再次发愣慢慢的转过头看向身后,回过神映入眼帘的是一位穿着蓝色制服腰间别有一把雕刻青蔷薇花长剑的淡黄色短发长相清秀的少年嘴角带有笑意的看着他,四目相视,萤绿色与黑色的眼眸碰撞,桐人突然觉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好转移视线,但又感觉不太礼貌最终还是缓缓将目光移到对方身上启唇。


  “先说好,我可是solo独行玩家,不擅长带人攻略”


  桐人的话语停顿了几秒。


  “但是,只有你一个人的话,可以试试看”


  当尤吉欧听到对方是solo玩家时心底升起的希望之火逐渐熄灭,而紧接着在听到后面那句变相同意的话语时萤绿色的双眸像被是点亮散发出如同萤火般璀璨的光辉遂伸出手似想要与他握手。


  “我是尤吉欧,请多指教”


  桐人用目光打量着站在他面前的这位少年,他虽然想尽力避开与其他玩家的接触,但眼前这位少年,似乎像有魔力一般,让他生不出想要产生距离的感觉,桐人鬼使神差的抬起手迎上对方伸出的手,两只手紧握,那种感觉是什么,桐人也不懂,但后来他终于明白了,那是足以让人卸下所有防备的温柔本身。


  “我叫桐人”


  在同一片天空下沐浴着光芒的少年们被所谓的命运指引下就此邂逅了。

寂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寂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